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为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2019年11月19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通过网络手段,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打造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主题展览。展览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在展览条目和展品设计上,既突出“国事”“大事”,也关注老百姓身边的“家事”“小事”,并对70年来相关领域取得的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激励我们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前进。

通过这次参观网上展馆,激发了师生党员内心深处的共鸣,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以更饱满的状态、更奋进的力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