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山东省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9年11月21日上午,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自2014年设置省级赛以来,我校已经承办6届山东省级赛事。

 党委委员苗新民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学校致辞。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张牧和获奖学生代表王港先后发言。

 我校在本届大赛的国赛中取得佳绩。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邵立浩和王港的作品《未来海洋》获得了国赛二等奖、省赛一等奖的良好成绩。 

 苗新民指出,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认可的A级赛事,是提高师生创新能力、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大赛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今天在这里举办颁奖典礼,是对山东省级赛优秀指导教师和获奖选手的表彰和鼓励。

 本届山东省级赛区组委会共收到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政法学院、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黄海学院、临沂大学、聊城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滨州学院、山东英才学院、山东工业技师学院、海军航空大学、济南市技师学院等几十所高校经过校级赛筛选推荐出来的参赛作品。经过省级赛评委会严肃认真的评选,评出省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总计267件。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