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7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综合楼四楼B446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鲁主持。

会上,丁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领会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肯定了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最后,丁书记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其与各项工作紧密融合,深入学习、宣传、阐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二是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必学内容,通过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加强学习,在学习基础上融会贯通,全面落实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完善制度建设,构建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内化至学院管理各个方面,进一步提高教学和管理人员队伍的能力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育人水平。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