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素养和责任意识12月14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润和山居社区开展卫生清洁、环境提升活动。

到达社区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拿到清扫工具,每四人一组进行小组分工。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小组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和谐互助地开始了清洁工作。同学们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对各种细微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不留卫生死角。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环境焕然一新。整个义务清扫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

此次志愿活动是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大学生自我能力培养的重要方式。有助于积极分子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积极投身到学习生活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学习、工作等多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