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大学生规则意识大讨论”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学生工作部《关于在全校大学生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五堂课’活动的通知》,引导当代大学生在疫情期间思考规则、遵守规则、做规则的拥护者,3月5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辅导员郑静借助年级QQ群,在线发起了一次“大学生规则意识大讨论”。

在3个小时内,2019级共有84名大学生参与了本次讨论。不少学生的发言相当精彩,能够立足大学生实际,围绕着“大学生规则意识”这一主题,分别从遵守学校规定、遵守归属地规定、网课学习中的规则意识、居家生活中的规则意识、信息传播中的规则意识等方面,多角度、分层次地充分讨论,更有同学从制度、伦理、文化的高度上去提炼总结,令本次讨论全面且深刻。

本次“大学生规则意识大讨论”,引导学生主动思考、自主参与讨论,促进规则意识入脑入心,鼓励学生言行一致,相信无论是参与讨论的学生,还是围屏观看的同学,都能进一步反思自身,有助于将规则意识落实在日常行动之中。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