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要求,并报经党总支批准,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3月5日下午在会议室b446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郑静主持,党总支书记丁鲁、党总支部副书记李清华、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巩珂老师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按照要求,在会议召开之前,各支部成员对自己进行了全面的自我评价并认真撰写了党员整改承诺。

会议正式开始前,学生支部书记郑静先通报了出席组织生活会参会情况。党支部共有党员38名,应到会38名,实到会36名,请假2名。此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郑静代表党支部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上个学年党支部的一些工作情况,反思党支部上个学年出现的的一些问题,以及提出其改正方法。然后开始进行党员评议环节,此环节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进行,开展党员自评和党员互评。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清华带头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紧接着参会其他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发言结束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静进行了总结发言。

接下来,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议党支部。采取公平公正的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根据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