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走访新生宿舍送温暖活动

平分秋色玉轮满,数字金秋送温暖。2020年10月1日,时值国庆节与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为给本学院新生营造家的温暖与节日的温馨,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国庆中秋送温暖”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到我院2020级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走进新生宿舍,作为师哥师姐的学生党员们,热情询问了同学们生活环境的适应情况,了解了大家对各自专业的了解情况,并嘱咐大家要尽快适应大学生角色,熟悉新环境,团结同学,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增强综合素质,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迎接大学校园生活。党员们向新生们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同学们在学科竞赛、就业创业、升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学弟学妹要对所学专业有信心,提前做好学业规划,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成长成才。师哥师姐们还细心地提醒新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遵守公寓安全规定,遵守防疫要求,遵守校规校级。

师哥师姐们给新生赠送了学生党支部为大一新生精心制作的校园风景明信片,让他们寄给远方那深深思念他们惦念他们的家人,让家人放心。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活动让佳节思亲的大一学子感受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组织的浓浓温情和学校的人文关怀。大学生活已经拉开序幕,相信每一位数字学子都会珍惜光阴,笃志勤学,熔炼本领,为学校争光,为祖国添彩。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