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教育警示片《廉政中国》

   为增强广大党员同志的道德意识和法纪意识,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之一,2013年11月12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本院多媒体会议室观看教育警示片《廉政中国之“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党总支书记丁炳堂、院长顾群业、副院长吴向阳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观看活动。

   该片结合当前在部分领导干部身上发生的因失德而走上犯罪道路的真实案例,通过精选部分被查处的省部级、地厅级领导干部现身说法,以及办案人员、专家学者等人的剖析点评,由表及里,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以及个人品德等四个方面,深刻警醒和教育广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修德的重要性和失德的危害性。

   教育片中的案例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触目惊心,心灵受到了震撼,在案例教训中感受了加强领导干部道德修养的重要性,看到了腐败和滥用权力的危害,思想受到了教育和启发。看完警示片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高文化修养,净化思想,要常存淡泊之心,常思贪欲之害,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珍惜岗位,不以权谋私,始终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做到“慎思”、“慎行”,真正做一个廉洁自律的好党员。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