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0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学校活动督导组金伟副处长出席会议。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副院长吴向阳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炳堂主持。

   会上,丁炳堂书记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 首先,党总支书记丁炳堂代表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然后,党总支委员依次对照“四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深刻剖析检查;每个委员对照检查之后,其他参会人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会议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进行,每人给对照检查者提出不少于1条的意见建议。

   校领导裴书记对会议情况作总结、点评。裴书记指出,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准备很认真,对近年来思想工作及学习进行了回顾和反思,查找了“四风”方面问题,做了符合实际的检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下一步要按照学校群众路线活动办公室的要求,开好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