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教研党总支赴阳谷县开展“一对一”帮扶慰问活动

2013年12月22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研党总支、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来到由我校派出“第一书记”挂职扶贫的阳谷县金斗营乡莲花六村,在第一书记王广辉及该村负责人带领下,走访和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为联系户带去了过冬御寒衣被、食品和慰问金,并对他们表示问候。开展“一对一”帮扶贫困群众,是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的重要内容,这次走访慰问就是党总支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进行的,同时也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

   党总支书记、教务处长孙磊、教务处副处长李蓉、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慧及王传广、王伟杰等代表教研党总支参加慰问。

   党总支书记丁炳堂、院长顾群业代表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参加慰问。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