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年3月26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学校活动督导组成员、校工会主席祁建萍,学校活动督导组成员、保卫处长黄霞出席总结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及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总结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炳堂主持。

  丁炳堂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总结报告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就学院党总支教育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果和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打算进行了汇报总结。通过教育实践活提高了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强化了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提高了走群众路线的自觉性,与师生的联系不断加强。学院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相结合,把群众观点落实在行动中;结合学校第一书记工作,党总支重视做好阳谷特困户帮扶工作,全院党员主动捐款,奉献爱心,2014年元旦前后两次走进特困户家中开展慰问。学院还重视做好特殊情况教职工的慰问走访工作;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提高了对“四风”之害的认识,自觉转变作风;查找和初步整改了工作中的问题。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顾群业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以及学院在关心学生成才成长,开展实践教学和学术活动的情况作了发言。

   学校活动督导组成员、校工会主席祁建萍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从工作实际出发开展教育活动,立足本职、注重师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校领导裴新锋对总结会进行点评。裴书记指出,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每一个环节和步骤的工作,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查找问题全面富有成效,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针对下一步的整改,裴书记讲了四点意见:第一,群众路线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方法,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都不会变,党员干部要在观念上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在工作方法和工作目标上加以遵循。第二,要继续抓好整改。召开总结大会只是告一段落,不是结束。党总支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全体党员,要围绕去年查找出来的重点问题,一步一步地抓好整改落实。第三,以整改促改革发展。学校正在实施“金种子”工程,这项工作对促进学校教学、科研以及长远发展意义重大。第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要适应当前全国高教改革与发展的形势。在整改和各项工作中,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