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别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党员大会

   2014年7月2日下午1点30,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党总支书记丁炳堂、副院长吴向阳、副院长韩青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丁炳堂主持。

   一、进行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学年考核。顾群业代表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顾群业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和廉洁自律等几个方面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3-2014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处级干部本人分别向大会述职。全体教职工对院领导班子、处级干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测评。

   二、学习文件。丁炳堂传达了学校加强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检查情况的通知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三、传达通知。办公室主任姜维东传达了学校近期下发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草案)征求意见通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的意见》、《关于规范学校写生基地使用与管理的通知》、《征集2013-2014年社会服务成果通知》等文件通知。

   四、进行了教职工学年考核,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评教打分。

   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