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12月15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明和张运春共同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成两项内容,分别为:讨论齐金荣等六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和杜超等二十五名同学的发展问题。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我院六名中共预备党员,预备考察期满,申请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齐金荣等六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本人的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如实汇报一年预备期间的各种相关情况,并就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的进步和工作的表现做了深刻全面的总结,充分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伟大信念。之后,由正式党员根据其平日的表现提出相应的意见,并经党支部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六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随后,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介绍人宣读介绍意见。之后,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杜超等二十五位同学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两位老师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孙老师希望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准确定位,不断进取,在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张老师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一如既往的保持优良作风,率身垂范,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同学中发挥模范示范作用,争做优秀党员。

   最后我院本次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同学们激昂而有力的宣誓体现了他们对我们伟大党的热爱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中结束。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