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五)

   5月9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长清校区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课培训,培训主题为: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决定。我院辅导员张运春担任本次党课培训主讲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运春以“中国国情”为线索展开讲座。首先,从衣食住行进行举例说明,改革开放以后,中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社会的进步,是党带领全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解放思想的成果,并指出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始终保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正确方向,是适应中国国情的正确选择。随后,张运春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决定。最后,张运春强调,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保持和党的目标高度一致。

   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知识,更加坚定的朝着党组织靠拢,并在党的要求下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