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六)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史教育,提高其敬党爱党自觉性。5月11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教学楼四楼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为观看爱国红色教育片《力量》。这是一首谱写在战乱年代的雄歌,这是一段书写着血泪的历史,这是一种为了前线,为了胜利,为了大同,为了人民的精神,这是一种情操高尚的大爱无疆。抗战八年艰难险阻,沂蒙军民鱼水情深,折射出沂蒙山抗日根据地浓厚的群众基础。《力量》给同学们与众不同的清新感,拉近了我们与红色教育片的距离,改变了我们对红色教育片的成见。

   此次党课培训,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而且也激烈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党课培训打下基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