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作风与修养。5月12日、19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干部在长清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本次学习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丁鲁主持。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专题教育片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分《承诺与期盼》、《正风肃纪》、《狠抓节点》、《党风正民风淳》四集。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从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的视角,反映两年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工作实践。最后,丁书记警醒大家要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警钟长鸣,严格自律,清正廉洁,做好表率,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观看专题片,加深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八项规定”的理解,强化了对作风建设的认识。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