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6月16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本次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孙明及辅导员张运春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马应馨、李曦等7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本学院目前共39名学生党员,其中14名正式党员,全部到场。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明对本次大会议题、程序、要求等做详细说明。随后按照程序,7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个宣读了本人的入党志愿书,并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做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几位同学各方面的表现及优缺点,提出中肯的意见。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7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发展。表决后,孙明宣读支部决议,7名党员发展对象全票通过。通过表决的7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宣誓。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明、张运春分别讲话,对党员同学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党员同学在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学生活动、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扩充了我院党员队伍,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