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组织部的要求,6月18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在长清校区(B446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丁鲁,主要讲授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危害以及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

而后,丁鲁将《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方案》通报与大家,并结合我院实际,对我院党员干部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按照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二、积极主动学习,合理安排时间,通过领学、自学、网上学习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三、作为教师应当提高自身既教书,又育人的素养,潜心研究自己所从事的专业(课程),多出成果,促进个人发展和成长;四、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到忠诚于党、秉公用权、守住底线、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在具体工作学习中贯彻“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

党课结束后,丁鲁书记又同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教育部关于印发<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的通知》及《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