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二)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史教育,加深其敬党爱党自觉性。10月15日下午6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教学楼四楼会议室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内容为观看纪录片《根基》,重温了孟良崮战役那段荡气回肠又感人肺腑的历史,通过观看视频,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对党事业的无限忠诚的决心。积极分子们认为饱满的热情可以激发工作的创作灵感,谦虚勤奋工作则是让人获取事业上成功的关键;端正入党动机,为了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践行党的宗旨,甘于奉献;加强党风党纪的自我要求,确保让自己一直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积极分子们决心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工作的作风。

本次党课培训,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指明了同学们的奋斗目标,为今后学习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