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10月19日下午6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教学楼四楼会议室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内容是观看视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本着“铭记历史,不忘英雄,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中心思想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实现民族复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抗战八年艰难险阻,为了前线,为了胜利,为了人民的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这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而且也激烈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要求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员的标准。做一个有心人,在日常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将党课培训教育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让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历史,坚守了信仰,坚定了信念,在党的要求下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