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五)

   为进一步加强积入党积极分子党史教育,加深其对党的思想认识。10月22日下午6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四楼会议室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明主持,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孙老师首先向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的章程并带领大家对《共产党宣言》进行内容解读,随后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观看视频后,孙老师要求大家相互之间要学会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寻找自己与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新时期党对党员干部要求的差距,以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修正缺点、增强党性的目的。积极分子将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好党课的学习。

   本次党课学习,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的作风标准,树立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