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七)

10月27日中午12点10分,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我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了一场以“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丁鲁主持,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会议伊始,丁鲁书记简要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及内容,说明共产主义是党的最高理想,实现共产主义是党的最高纲领。分析了共产主义社会的七大基本特征,建设好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是党的现阶段奋斗目标。随后,丁书记要求同学们要以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的身份一样要求自己,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必须建立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基础之上,要把自己的思想行动同现实共产主义的远大目标联系起来。最后,丁鲁书记告诫大家:社会主义代替资本主义是一个漫长的历史过程,要达到人类社会的理想境界,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艰苦奋斗、不懈努力,需要大家共同作出努力。

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增强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深刻了解到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为今后学习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