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

11月18日下午一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长清校区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会议,会议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运春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
首先张运春带领全体党员同学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使我院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了会议精神和内容。学习过程中,张运春结合时下热点新闻、社会生活环境、目前大学生学习生活状态进行分析,通过鲜活的事例带领大家领悟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重要决策部署,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有强烈的民族意识和党员责任意识,以身作则,既要懂理论,不断提高个人理论水平,更要严于律己、勇于实践、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生群体中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