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员转正会议

12月25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明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明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希望在场所有预备党员在前期努力的基础上能够加强交流,促进感情,以便在工作和学习上做好表率作用。徐云飞等11名同学于2014年12月17日经党支部大会表决,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至今预备期满。2015年12月,上述党员提出转正申请。经过党支部一年来的培养考察,经支委会研究,决定今日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徐云飞等11名同学的转正问题。徐云飞等11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本人的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如实汇报一年预备期间的各种相关情况,并就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的进步和工作的表现做了深刻全面的总结,充分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伟大信念。在进行完党员转正会议相关程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明做出发言,首先对党员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与会党员提出要求:在今后要做思想上的模范,要爱党爱国,坚定社会主义信念;要做学习上的模范,要促进班级学风、考风建设;要做生活上的模范,要与同学和谐相处,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