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5月10日下午6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我校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并认真学习。

本次学习课程首先是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纪录片主要从“只要主义真”、“壮志换新天”、“时代先锋行”三方面进行讲述。视频中,同学们看到,从“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夏明翰,到“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王进喜,到退休后义务植树22年的杨善洲。共产党人在共同信仰的感召之下,前赴后继。他们踩着前人的鲜血和足迹前进,又为后人铺下更加开阔的道路。同学们被视频中的感人事迹所激励,并对“信仰”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然后观看了视频《新时期入党培训专题讲座》,根据新形式的发展和需要,党中央将执政能力建设提到了党的建设的突出位置,对党员发展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又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憧憬与崇敬。

这两部视频让在场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牢记了历史,坚守了信仰,坚信了信念。希望各入党积极分子能一起在党旗下唱响属于我们的信仰之歌。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