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5月12日中午12点10分,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于我院会议室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党课培训,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伊始,丁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为主题说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理想和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并分析了共产主义社会的七大基本特征。随后为我们讲解了党章的由来和党章对于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丁书记要求同学们要以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必须建立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基础之上,要把自己的思想行动同共产主义的远大目标联系起来。党课最后,丁书记又强调了大学生党员更应该注意提高自己共产党员的素质和修养,特别是思想上的改进,才能在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经受住更大的考验。

本次党课的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有了更明确地见解,并深刻了解到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为今后学习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