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石麟山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为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人民英雄的先进事迹,5月21日上午九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山东省长清区石麟山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我院全体入党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驱车来到烈士陵园,由陵园的负责人于主任带领大家参观陵园,并讲解了诸多烈士的英雄事迹,其中重点讲述了在济南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华野十纵特务团团长蔡振华。于主任讲述了蔡振华烈士在抗战时期与敌人斗智斗勇,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在场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随后,大家仔细阅读了每位烈士的碑文,感受各位烈士的光荣事迹,并为各位烈士扫墓,清理周围的杂草。参观结束,大家在陵园中革命烈士英名录前整齐的站立,由学生代表献花,随后集体默哀三分钟后又高声唱起国歌,向捍卫了我们的祖国的烈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这过程中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了今日生活的来之不易,是许多革命先烈英勇牺牲的精神保卫了国家的安定和人民的幸福。

  各个时期的革命烈士都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功臣,他们的精神光照千秋,永垂青史。我们要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革命传统牢牢记在心头,以此激励、警示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无数先烈用生命给我们换来的幸福生活,勤奋学习,努力成才。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