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为党旗增辉·向母校献礼”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

   在2016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16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围绕“为党旗增辉,向母校献礼”主题,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6月12日下午,辅导员林忠鹏老师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毕业生党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使大家感受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奋发进取、努力工作,为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一堂党课,坚定理想信念。6月12日,党总支书记丁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丁鲁书记在党课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深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和把握。丁鲁书记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踏上工作岗位后,要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积极参加工作单位党组织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一份思想汇报,爱党爱国勇担责。整齐摆放在辅导员老师办公桌上的18份思想汇报,这是18名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向党组织递交的最后一份思想汇报。这不仅仅是18篇思想汇报,更是18个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在思想汇报中,毕业生党员表示,进入社会后,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做爱党爱国的先锋模范,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起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全部力量。

   开展组织关系转出专题教育,熟知组织关系转接流程。为使毕业生党员了解掌握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流程,辅导员林忠鹏老师专门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一次组织关系转出专题教育。林老师结合前一段时间开展的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通过讲解正反两面案例,向毕业生党员讲明离校后转移组织关系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通过开展一系列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提高了毕业生学生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了毕业生党员良好形象,同时也为低年级学生党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更使毕业生党员成为了毕业季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