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6年12月29日下午两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综合办公楼B446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明主持,党总支书记丁鲁、辅导员林忠鹏以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党员发展大会,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细则,由高鹏等十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起立宣读入党申请书,发表了自己对党的看法并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立志要坚持克己奉公的精神,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能。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由七名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每一项议程都严肃认真。根据表决情况,支部会议作出决议,接收高鹏等十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孙老师首先介绍了转正大会的流程。会议中,共八名预备党员考察期满申请转为正式党员。随后,由赵鑫达、王照彬等八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本人的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如实汇报一年预备期间的各种相关情况,并就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的进步和工作的表现做了深刻全面的总结。由培养联系人发表意见,按照转正要求对每一名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后,八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按期转正。

最后,丁书记向大家提出要求,在今后的日子里各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保持坚强的信念,争做更优秀的共产党员。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