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6月19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长清校区综合楼B446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灿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丁鲁、副书记李清华、辅导员孙传辉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李灿宣布了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流程。首先由朱丽茹、刘萌萌、庄婉晴、张硕、李扬、张梦瑶六位党员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等问题。随后,六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支委会向大会汇报对六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接下来,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朱丽茹等六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总支书记丁鲁做总结发言。丁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向学院在座的所有党员同志寄予三点希望: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够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真正成为群众的带头人,成为一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动力,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组织力量。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广大党员表示将以良好的风貌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