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一)

2018年9月12日中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第七合堂召开优秀学生党员与新生交流座谈会。此次交流座谈“假期归来话收获”为主题,围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展开,由优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学生代表与全体大一新生一起,分享假期社会实践感悟心得。

优秀学生党员张硕介绍了他带领的“情系红心,访十八勇士”实践团队,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通过为期8天的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完成调研“青口十八勇士”、慰问老兵、拍摄视频、剪辑纪录片等工作任务,将理想信念的火种和红色传统的基因在同学当中传播开来。

优秀学生党员张梦瑶介绍了她带领“访传统工艺-铁匠”实践团队在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相公庄镇,走访调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章丘铁锅”、与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牛祺圣”就“匠人精神”进行深度交流的经历,呼吁广大同学重视优秀传统工艺文化,弘扬“匠作”精神,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

入党积极分子崔新帅带领“星火传承,爱无止境”团队,在济南市长清区孝里镇胡林小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为乡村儿童普及色彩知识、传授绘画技艺、培养艺术兴趣,开拓他们的视野,点亮他们理想的灯。优秀学生刘杨带领"平凡之路,徒步远方"实践团队来到泰安市新泰市莲花山旅游景区,用专业拍摄手法将把莲花山的历史风貌和文化古迹以宣传片的形式展现给大家,希望以此促进景区宣传,带动当地发展,为家乡建设增砖添瓦。

本次座谈会,结合暑期社会实践经历,通过优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与新生互动交流,教育引导广大新生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