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三)

2018年9月25日中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办公综合楼B446会议室召开党员教师与新生交流座谈会。此次交流座谈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展开,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游戏艺术与设计研究室主任张光帅担任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灿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交流开始,张老师首先以自律为话题,个人、社会、国家三个层面,浅谈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同时艺术与设计两种不同概念,鼓励大家将艺术和设计结合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随后,张光帅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向大家阐释了艺术语言的演变和传播,又结合自身的艺术设计经验,以国画、雕塑、漫画、摄影、书法、微视频等不同的艺术形式来体现核心价值观与创作的直接联系。最后,张光帅老师要求大家妥善处理好专业素养和核心精神之间的关系,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过程中,要以自身专业为形式,核心精神为内容进行创作。他期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学校提供良好专业环境,努力成优秀的设计师和艺术家

此外,在军训之余,2018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室和宿舍分小组集中观看爱国专题教育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通过专业座谈和视频观看,同学们对自身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践行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和信心,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同学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拥抱新时代,以奋斗的青春谱写新时代的华章。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