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20181129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党课集中培训学习。此次党课由院党总支书记丁鲁主讲,党课围绕党员是无宗教信仰者为题,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

党课伊始,丁书记带领积极分子阅读学习《高校宗教工作知识读本》,简单介绍当代中国几大宗教类别以及我国依法确认的部分邪教组织。随后,丁书记向大家介绍了非法宗教势力向校园渗透的形式和方法,希望同学能够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时刻警惕国内外势力的渗透、颠覆和分裂活动,防微杜渐。最后,丁书记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宗教工作的决定》,强调“信仰、信念、忠诚是共产党的根本、元气和主心骨”。党员信仰宗教和参加宗教活动,不仅事关党员个人的信仰问题,而且事关我们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身为共产党员,都应是无神论者,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本次党课,丁书记要求积极分子们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既学党章党规,又学系列讲话;既严守底线,又追求高标准,真正做一个唯物主义者,而不是唯心论者、唯钱唯官论者,自觉在行动上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