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爱心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宗旨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实践能力,11月28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长清区东障中心小学和广里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此次活动共派出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授课对象涉及到一至六年级学生。

课程始,志愿者通过简单的互动了解孩子们通过交流和孩子们在短时间内建立友好的师生关系。在课堂上心地引导孩子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让学生们自己动手绘画出一幅幅自己喜欢的带有故事情节的画面并向她们讲述了横竖构图疏密变化等一些美术知识,将同学们带入绘画的多彩世界。授课中,志愿者认真的交流与指导,学习过程中,每个孩子都想象力丰富、兴趣浓厚,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最后,在即将结束课程时,学生们把自己创作的有趣的画和手工送给志愿者志愿者颇为感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东障中心小学和广里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欢声笑语,教授了孩子们专业的绘画知识,更加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与想象力,让孩子们更加了解艺术的魅力。同时,也锻炼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在实践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