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要求,2019年11月16号至12月7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学习、社会实践、与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每次理论课均由正式党员带领积极分子分专题展开,对《共产党宣言》、《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修订版)和中央组织部组织编写的《入党教材》、《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材料系统深入学习,夯实理论基础。专题视频《信仰》、《力量》、《十九大开幕式》的观看,进一步坚定积极分子入党信念。在积极分子学习基本理论知识后,院党总支书记丁鲁带领大家了解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有宗教信仰,丁书记强调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要求,即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对积极分子提出严格遵守党章、尊崇党章的基本要求,同时对沂蒙精神进行解读,提高积极分子党性觉悟。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灿为积极分子讲解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工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使积极分子对发展党员工作有进一步的了解。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按时出勤,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交流讨论,教育效果良好。

在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环节,院党总支组织积极分子长清区东障中心小学和孝里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使每一位参加活动的积极分子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从实践中增强责任感与光荣感,深刻体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

此次党课培训,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实践能力,使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自身的入党信念。对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