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党建动漫片《入党》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的工作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学习观看党建动漫专题片《入党》,参加此次学习的有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入党人员。

2018年12月10日晚上六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B446教室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学习《入党》。动漫片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遵循,采用通俗易懂语言,生动、直观地三维动画效果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程序,系统、详细地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地5个阶段和25个步骤,具有较强地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同时,2018级递交入党申请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室集中观看学习动漫片《入党》,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向优秀党员看齐,激励自己,不断学习,完善自我。

此次观影学习深化了党课教育内涵,提高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增强了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