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2月20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B44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研究王云龙、王迪两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宁、李灿及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组织发展程序,首先,申请人王云龙、王迪两位同志依次向支部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如实汇报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综合情况,并就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的进步和工作的表现做了深刻全面的总结。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两名预备党员的表现和培养情况做了介绍。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宣读政审报告,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王云龙、王迪两位同志按期转正。随后,支部书记王宁宣读决议,大会认为王云龙、王迪两位同志自转为预备党员以来,工作学习中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已经具备了党员条件,同意接受王云龙、王迪两位同志为正式中共党员。

最后,丁鲁寄语各位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守住底线,坚守共产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共产主义事业出自己的贡献。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