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总支工作例会扩大会议

2019年3月5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院420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工作例会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丁鲁、副书记院长顾群业、副书记李清华、党总支委员以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鲁主持。

会上,丁鲁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自2018年10月28日起施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条例。丁书记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既传承“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又体现党支部建设新做法新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时代感,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希望各支部书记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随后,丁书记向大家分发《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实施方案》,就近期将要开展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部署,对落实学校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是新学年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工作例会的开端,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总支例会制度化、常态化发展。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