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发展党员宣誓大会

2019年9月4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B446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灿主持。

会议共分为五个流程。首先,李灿向与会新党员宣读学校党委的决议,同意批准林森等10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会应到新党员10人,实到10人。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接着,领誓人李灿带领10名新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由李梦雨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今后会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好好学习、努力工作、创先争优,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铮铮誓言。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灿同志致辞,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要明确自己的新身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不断加强学习,注重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理论基础。要时刻树立党的观念,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宣誓仪式不仅提高了新党员对党的认识,也为在座的每一位新党员的回忆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增强了新入党同学的党员角色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扎实学识,坚定明晰正确政治方向,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