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推出“云自习室”学风建设活动

3月2日我校开学起,至今线上教学已有2周时间。为响应学校团委《关于坚持党的领导,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青春力量的通知》,激发团支部的活力,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将团支部活动与学风建设有机融合,利用“番茄ToDo”APP,在全院学生范围内推出“云自习室”活动,学生只需下载登录APP,输入指定的自习室号码,即可参与到“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自习室”中,与全院师生一起上自习。

目前,在自习室推出24小时内,已有数百人次先后加入自习室进行学习。不少同学利用自习室时间表,为自己制定了细致的每日计划,比如网名“靓仔”同学的每日计划包括了早练30分钟、中午学习计划2小时、学习摄影机1小时、学习营养学1小时、养精蓄锐3小时,涵盖了学习、体育锻炼、业余爱好、休闲娱乐各个方面,成为“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自习室”名副其实的“学霸”。

在疫情特殊时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借助“云自习室”活动,将分散在祖国大江南北的数字学子连接在一起,为居家期间的大学生营造了一个“学习的想象共同体”,利用大学生朋辈之间的感染力与竞争力,激励大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共建数字学院严谨勤奋、优良和谐的学习风气。

同时,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也真正实现了把团支部建在网上,把团的工作做到青年心里,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力和凝聚力,让支部真正活跃起来,生动活泼、与时俱进地开展工作,让青年团员在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真正汇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青春力量。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