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第十届法国电影展映在我校成功举办

5月30日,作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第十届法国电影展映(山东站)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厅拉开帷幕。活动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济南法语联盟、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法国高等教育署济南办事处共同主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苗登宇出席活动并担任学术主持。
  济南法语联盟校长Stephan Orivel,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法国高等教育署济南办事处负责人王世娅;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康健,教务处处长孙磊,研究生处处长董占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管维沂,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副院长吴向阳以及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专业教师和相关专业的学生一起观看了电影展映。
  济南法语联盟校长Stephan Orivel先生与法国高等教育署-济南办事处负责人王世娅女士分别向来宾介绍了所属机构的概况及其中法文化交流活动的日程安排,并简述了本次放映的影片《爱》所传达给我们的情感和力量。电影《爱》是2012年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的法语片,该片囊括了2013年凯撒奖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创剧本五项大奖,同时也获得了2013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该电影的故事情节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
   济南法语联盟校长Stephan Orivel先生,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法国高等教育署-济南办事处负责人王世娅女士一行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管维沂,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吴向阳,教师王培蓓和丛海亮的陪同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学校美术馆与孙长林纪念馆。
   济南法语联盟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期以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第十届法国电影展映(山东站)即是合作活动之一。不久之前,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与济南法语联盟校长Stephan Orivel进行了会晤,双方共同探讨了在人才培养、专业教育方面的合作空间。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