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参加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演艺产品交易会

   2013年10月12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演艺产品交易会,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共创作展出10件学生优秀舞台模型作品以及我院师生团队创作的优秀视频作品。展览期间,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的全部学生参观了展览,并与上海戏剧学院、上海视觉学院的学生就作品和专业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学艺探讨。同时,山东舞台美术学会向我院颁发了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优秀组织奖,参展作品受到与会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中国(山东)演艺产品交易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600多个演艺机构近2000个剧(节)目参展推介,20家舞台美术学会组织及舞美专业艺术院校参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十艺节组委会主席刘延东在考察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中国(山东)演艺产品交易会时指出,积极推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演艺产品走进市场,是充分发挥优秀文艺作品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重要途径。要切实提升演艺产品艺术质量,深化演艺产业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演艺产业市场化进程,加强平台建设,采取更为灵活的政策,鼓励社会资源广泛投入演艺产业,增加优秀演艺产品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本次交易会全面展示了国内优秀演艺产品,加强了相关演艺机构交流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优秀演艺产品走向国际国内演出市场,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同时,交易会将在演艺资源整合、演艺产业市场化发展等方面产生积极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