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摄影专题讲座

作为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2013年10月28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邀请美国著名广告摄影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克林特•珂莱曼在数字演播厅举办摄影专题讲座。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吴向阳出席讲座。
   克林特·珂莱曼以“把想象变成现实——CGI在广告摄影中的功能”为主题,通过幻灯片的形式讲解了CGI技术在摄影中的运用、怎样运用计算机合成来表达创新型的视觉效果等,并对一些作品的主题、意义和传达的感情做了详细的讲解。他认为,在摄影器材的功能和质量空前提高的情况下,怎样使拍摄的图像给大家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突出自己的特点,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而且CGI电脑技术具有一定的难度,需要用心的去学习。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摄影专业师生听取了讲座,并与国际摄影师进行了交流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