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CG游戏美术专题讲座

为深化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和了解,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促进实践教学,12月26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第一阶梯教室举办了“CG游戏美术系列讲座-CG数字绘画行业解读”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高级游戏原画师、飞盒子动漫设计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兼经理郭超先生主讲。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游戏艺术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张光帅出席讲座,我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主讲人作为高级游戏原画师,参与制作了如网易《斩魂》、《大唐无双2》、《龙剑》、EA《模拟工厂》、《植物大战僵尸—社区版》等多个游戏项目,以及《全面会议》、《火线防御战》等手机游戏里的人物设定,具有一线的创作和制作经验。主讲人解读了CG技术在动漫、游戏领域的发展和应用,并结合多个设计案例,分享自身在设计中的体验,特别是在动漫、游戏创作中的对怪物形象设定的一些宝贵经验,对学生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以及今后的创作中具有指导作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