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制片人王利受邀进行专业讲座

2015年9月25日,受李凌虎之邀,制片人王利做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王利,男,2004年获得中国第一批制片人持证上岗证书;济南电视台电视剧中心职业制片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北京自修大学国际电影学院客座教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艺中心影视部主任。

“先做人后做事”,这是王利在讲座过程中贯穿始终的,也是王利多年从事影视工作得出的心得。

王利在分享的过程中,把复杂的问题用形象的比喻讲给同学们听,使比较复杂的专业问题变得通俗易懂。通过王利近一个半小时的分享,同学们对影视美术工作的的经历和工作要求大体有了认识,王利对影视工作者真实生活的讲述也明确了同学们对未来工作的信心。

王利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有趣,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