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薇薇安·迈尔摄影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展出

12月10日,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参与承办的《薇薇安·迈尔摄影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美术馆展出。本次展览共展出薇薇安·迈尔各个时期的经典原作50幅,以及2部展现薇薇安·迈尔的纪录片。

薇薇安·迈尔是史上最神秘色彩的摄影师,她的终身职业是保姆。直到去世后,因偶然的机遇,作品才为世人所知。她的故事被拍成纪录片《寻找薇薇安·迈尔》,此片获得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长片。她的摄影展现了上世纪美国生活的众生相,摄影隐匿在皮箱之中秘而不宣,颠覆了人们对摄影的传统认知。

本次展览循环播放2部薇薇安·迈尔纪录片,荣获第87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提名的《寻找薇薇安·迈尔》和BBC拍摄的《薇薇安·迈尔Vivian Maier: Who Took Nanny’s pictures》,展览期间有众多观众前往观看。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