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5级摄影专业《影像构成基础》课程作业展

2016年4月20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我校长清校区美术馆四展厅举办了2015级摄影专业《影像构成基础课程作业展》,课程改变了以往基础构成的绘制方法,尝试通过传统影像制作工艺--蓝晒法来完成影像的构成表达。此次任课教师为摄影教研室主任于峰及青年教师刘倩,展览共展出了学生课程作业80余幅。

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苗登宇,院办主任韩文涛,教务处处长孙磊及部分二级学院教师参观了展览,对课程教学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副院长吴向阳、摄影教研室主任于峰及青年教师刘倩陪同参观,青年教师上官星及部分摄影专业学生参与了交流。

《影像构成基础》是摄影专业在大一上学期的最后一门基础课,之前叫做《平面构成》,新大纲修改之后叫做《影像构成基础》,课程更加侧重于影像的构成表达,视觉的创意。此次课程让学生们利用身边的不同实物为创作素材,利用菲林片、拼贴、剪裁、冲洗、晒版来完成影像的构成表达。传统手工影像制作工艺大大提高了一年级学生影像构成的创作热情,在兴趣中体会影像创意带来的无限乐趣,为今后摄影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