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图像艺术及其解读”专题讲座

   4月21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邀请中央美术学院曹田泉教授举办“图像艺术及其解读”专题讲座,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教研室主任杨濡豪主持讲座。

   曹田泉教授的讲座内涵丰富、思路清晰,以其新颖的观点剖析了影像艺术的产生以及影像艺术的形式特点和传播特点。从影像艺术的发展历史切入,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当代动画、影视和综合媒体传播的整体艺术特征,同时探讨了当代动画艺术的主流研究方向。

   曹田泉教授的专题讲座理论严谨,讲述精彩,例证材料经典珍贵,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对今后的学习、研究、创作都有很好的启迪。

附:主讲人简介

   曹田泉,美术学博士,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动画系负责人,中国书画院美术理论院副院长,曾任职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动漫专业负责人、上海大学影视学院、中国华源集团。兼任《解放军美术书法》编辑、《中国美术》栏目主持。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