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李保田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座谈

9月7日上午,李保田应邀来我校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部分师生进行了交流。

李保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专业,也是被广大观众熟悉和喜爱的国家一级演员。在多年的从艺经历中,他成功塑造出许多经典的银幕形象,也在电视银屏上收获了无数赞誉。他的表演自然真实,纯朴洒脱,具有很高的美学价值。

师生们有机会与李保田面对面交流,探讨了包括文化遗产保护、舞台美术设计在影视作品年代戏创作中的应用,以及导演在演员调度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李保田结合自身经历,就艺术的互通共融性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令师生感受到李保田作为一名艺术家的学养和“坚持自己”、“真诚表达”等鲜明的性格特征。

原山东影视中心导演,中央戏剧学院兼职教授王大安、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副院长吴向阳、韩青及部分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座谈。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