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独立艺术动画的多意域表述与创作实践设想》学术讲座

作为数字媒体艺术论坛系列活动,2016年12月1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邀请北京大学硕士生导师、湖北美院副教授、独立艺术动画导演叶佑天在长清校区第一阶梯教室举办题为 《独立艺术动画的多意域表述与创作实践设想》的讲座。讲座由动画教研室主任杨濡豪主持。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艺术系闵媛媛,视觉传达学院包装设计教研室张培源,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顾群业、韩青、王华丽、宋晓军、田金良、王博以及2013级、2016级动画专业全体学生听取讲座。
叶佑天阐述了对动画的理解,以及动画与视听语言的渊源,从“动画是什么”到“动画探索的是什么”展开了深入讲解,通过展映了自己不同阶段创作的作品,表现其对动画艺术性和技能性的理解,并对中国当下高校培养动画人才观念的提出了鲜明见解。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